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第六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(连云港)座谈会举行
共叙情谊 共商发展

作者: 王振宇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9 09:37

中国菏泽网消息 (记者 王振宇)3月27日,第六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(连云港)座谈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行,苏鲁豫皖4省10个成员城市齐聚“港城”,共叙情谊,共商发展。江苏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马欣,国家发改委区域协调发展司副司长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;菏泽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臧伟作了交流发言。

臧伟在发言中说,过去一年,菏泽市充分利用淮海经济区平台辐射作用,紧紧围绕“交通上互联互通、经济上互惠互利、民生上共建共享、生态上联防联控”目标,加强与区域内城市交流合作,全市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、进中提质、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。他建议,要持续深化区域产业协同发展,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,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。要积极构建跨区域交通体系,超前谋划好交通基础设施布局,进一步塑造区域交通运输优势。

会上,通报了2023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;书面讨论了《2024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要点》;签署了《淮海经济区多式联运物流服务平台共建共用协议》《淮海经济区警务一体化协同发展框架协议》《淮海经济区深化体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》;苏鲁豫皖四省发改委相关领导同志,淮海经济区10个成员城市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